星期三, 8月 08, 2007

田尾坑 - 風光篇

今日立秋,颱風帕布來訪。風起雲湧間,開始感覺到一點涼意。忽然間要告別炎夏,真有點不捨。看著一年比一年升高的溫度,雖然也很擔心,但我們自有我們的消暑良方。夏天正是我們行山玩水的季節,自去年開始,我們就不斷地行走於山澗之間,玩樂於瀑布水潭之中。以前的我絶對想像不到,夏天原來也是很可愛的。

上星期天的田尾坑溯澗之行,原來是我們今年夏天最後的一次玩水活動,之後就是秋天了。秋天有秋天的美景,夏天也有夏天的風光。長時間沒有下雨,天空晴朗的一個月後,山澗的水似乎少得可憐。沒有雨水滋潤的青山,依然郁郁蔥蔥,山勢更顯峻拔。田尾坑的風光,不如大家在相中自行體會吧。



  



 

 







 

 

  







6 則留言:

sloth 說...

看起來風光明媚喔!似乎我又錯過了一次遊樂好機會...  

子玫 說...

WOW.... 看來好漂亮啊... 你取景好靚啊...

溶冰 說...

好正!上次跟你去,我就知道自己不是那個料子

雪虎 說...

最後一張特別靚呀~

SeaSONs 說...

sloth, 這一次錯過了,還有下一次 ~~ 人生總是充滿期待。 子玫,不是看來,那里真的很美。其實,我覺得最美的並不是風景,而是在大自然的水中一起玩的感覺。 溶冰,你上次表現得很好啦。現在想起來,那次我好像沒留意到你們是否跟得上,反而要我那位同學照顧你們。有不少地方不用很辛苦,也非常漂亮,例如海下灣,東平洲,有機會可以一去。 阿虎,我也很喜歡最後那一張呢。

SkyBlue 說...

 睇完哂所有,  至知原來Seasons 眼鏡出事! 不過咁既情況下, 仲有咁多相post 出黎. 真係好勤力/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