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3, 2007

烏龍王週日雨中行 - 再一次的期待

如果說人生總是由許多個遺憾所組成的話,那麼這個週日帶給了我兩個遺憾。去了羅湖關口,但沒有去成藝展中心,去到了校園餐廳,可是沒能吃到檸檬枇。周日,醫學院餐廳及snack bar 都沒有開門,開門的那間的餐廳並沒有檸檬枇吃。

「遺憾才是完美」,我又想起了朋友的口頭禪。我期待著下次的藝展中心之行,以及將來再嘗檸檬枇的機會。

  

  

其實醉翁之意哪在酒呢?我只是想回去學校看看,回去這個我生活了三年的校園走走。他跟我說,你的校園真大,比我那間還大,等有一天我帶你去那里看看。

下一站,是北京,還是澳洲呢?這一次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僅走到一半,在范克廉樓的餐廳中喝了椰汁紅豆冰,然而很多地方仍未去。或許在去北京或澳洲之前,某一天我為了未能吃上的檸檬枇,叫他陪我再來多一次。


1 則留言:

F 說...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