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0, 2007

都是聖帕惹的禍


最近的天空好像陰陰的,是甚麼原因呢?

前天晚上在家中用電腦,打字打到一半,鍵盤無端端沒有了反應,怎麼弄也不行。此時,有人告知我才想起有個螢幕小鍵盤。可惜,不知為何用螢幕小鍵盤總是無法log inyahoo戶口之中。幾年前買LCD監視器送的一套無線滑鼠及鍵盤就此報銷了嗎?

早幾天,才戴了兩個多月的戒指被我弄丟了。一直都掛心著,真的希望這只是一個玩笑,也一直都希望著它會突然出現。可惜,找了很多地方,最終仍是沒有著落。這戒指買了一年多,也才剛戴上沒多久。有東西在手上不習慣,如果沒有了它,感到手上空空的,心也空空的。曾跟人家說要懂得珍惜,如今好像最不懂得珍惜的是我自己。人是否就是這樣,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後悔呢?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人有壽命,任何電器用品都有壞的一日,我的鍵盤當然也不可避免。去電腦城買一個新的不就行了。

我一向大頭蝦,把東西隨手放在桌上的習慣一日不改,即使這次幸運地被找回來,終有一天也會丟失。最差的情況,可能真的要拿著單據型號,去那間店配回一個相同的戒指回來。

自己的事情,就要自己去承擔及負責。這個道理我知道,可是這次,就讓我任性一下吧。或許,是那個威力無比的雙眼風球聖帕的原因。肯定是,是它惹出來的禍。我們周遭有一道我們看不見的磁牆,將我們牽引著。所以,這些是聖帕惹出來的禍,也不無可能,是嗎?

聖帕已經走了,將責任推給它,它也無法幫自己辯解。而且你去怪它,鍵盤也不會好,戒指也不會自己走出來。真是的!小姐,你幾歲啦?


2 則留言:

Sih 說...

可以扯得那麼遠﹗佩服佩服﹗

SeaSONs 說...

beari, 我的聯想是有跡可尋,你的層次更高,在你解說之後,真的不由不讚你厲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