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7, 2007

酸甜子薑齊齊做

一間屋,六個人,一隻貓......在星期二晚上做出了可口的酸甜子薑。

專家教落:將子薑去皮切片,醋與冰糖一起煲,直至冰糖融化,玻璃罐洗淨放入滾水中消毒。然後將子薑片放進玻璃罐之中,再將煲好的醋倒進罐中,蓋好即可。據說如放進冰箱可以放置一年,時間愈久,子薑越好吃。







7 則留言:

溶冰 說...

我有時間也試下.

sloth 說...

我因家裡還有兩大瓶,所以沒拿,不知道我們這次的工廠出品,味道如何呢?

吳洗涯 說...

整d咁o野, 是否你......
恭喜 恭喜.

Suan 說...

re: sloth , 上次果d我不試過, 今之就好好味, 夠 sweet ma

子玫 說...

我要試試...

SeaSONs 說...

溶冰,子玫,朋友之前一份做的是子薑2斤半、白米醋1大瓶、冰糖1斤半。這張相片之中,這次是買了5斤醋,有幾盒冰糖因為用完將盒子給扔掉了,所以不能做準。 sloth,味道棒極了,很想再弄呢。 山,你是最sweet的一個,除了有子薑吃外,仲有禮物收。 吳洗涯,你誤會了。我們是一大班人整的,吃的人也有男有女,難道~~ 更何況做豬腳薑是要用老薑才行。

SkyBlue 說...

我依加諗起果晚都好笑~~ 下次搵咩野整下好呢? 要問下line 長至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