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6, 2007

五年前的網頁 ─ 四季遊蹤

繼上次「茶杯里的風波」後,又一個被遺忘的網誌在無意的搜尋之中被找了出來。五年前,原來我去過這些地方,也寫了這些東西。除了「茗香茶居」及「四季空間」外,那時候的我到底寫了多少網頁?我自己也不清楚。

請對著藍色文字按滑鼠右鍵,選「在新視窗開啟」。若已直接按下進入網頁,可在之後按工具列中「上一頁」回此網誌。


四季遊蹤

四季之語


網頁中有不少我曾經過去地方的相薄,按著那些圖片連接,好像玩尋寶遊戲一樣,有一些因為閒置太久被geocities刪掉了,有一些仍幸運地留存。


留言板已被刪,網頁中的sina電郵一早被垃圾郵件攻陷而放棄了。歲月如梭,在歲月中我們究竟有多少東西已被遺失?有多少東西仍然被保留?

原來,我在互聯網中藏了這麼多個時光寶盒。那些被遺忘而至今仍倖存的時光寶盒,就等我慢慢挖掘吧。


塱原米埔之行

 


6 則留言:

SkyBlue 說...

回味過去 . 珍惜現在 . 面對未來 .

SkyBlue 說...

沿途有我

SkyBlue 說...

呵呵.有冇留意.我的blog的網誌已經分類了.我還訂閱了幾個blog.哈哈. 聰唔聰明?醒唔醒?

子玫 說...

你拍的照片很美啊!!!

溶冰 說...

我還在想你以前的網頁有很多好的相片,好的文章,好有很多記憶...

SeaSONs 說...

可惜的是那些文章都隨著我的電腦被format,沒有備份,網頁供應商又關門,只能成為連我自己都想不起來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