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9, 2007

水中花

水花四濺,笑聲滿溢,瀑布聲,歡笑聲......

星期天,鳳大北坑的小瀑布及那個小水潭被我們玩得幾乎翻了天。瀑布激奔而下,奔騰的氣勢,還有那萬鈞之力,令人無法接近。走進去,只能感覺到萬馬之力激湧而下。然而,我們六人,無惧於那激流,視這個瀑布為天然按摩池,在里面玩得不亦樂乎。

究竟是甚麼吸引了她們的注意力呢?答案可能只有她們兩人才知道。又或許,她們玩得太開心早已忘記了。依稀記得她們曾講過看到彩虹,是彩虹嗎?

人與水與合一,與激流墜下之力抗衡?被激流撞擊,應該很刺激吧?在我的相簿中,還有一張他走出激流,摸著頭,靦腆地笑著的模樣呢。

無惧於千鈞之力,奮力向上,發揮男兒本色。是否很有軍人風範?

倚在石旁,悠閒地半躺於水中,享受於寧靜的一刻。此刻,他正在想甚麼?是否正思念著那位在遠處的白衣天使呢?

這張相片有沒有公主出浴的感覺呢?是人魚公主?還是仙界的公主?我所知道的是這位公主每次都戀在水中,久久都不願離開。其實,這位是來自人間的費安娜公主。

 

她正在拍甚麼呢?他正在看甚麼呢?照人者被人照,看人者被人看 ~~


8 則留言:

雪虎 說...

愛幻想的季節姐姐~~ 是彩虹~

SkyBlue 說...

看了這些相.好羨慕.羨慕你們的開心.羨慕你們的精力.羨慕你是其中一份子.

SeaSONs 說...

阿虎,原來我掛著照相,錯過了彩虹 ~~ 下次一定要被我見到。 雲姐姐,每次行澗,我們都玩得很開心,在水里我們都幾乎忘記自己是大人了呢。去年,我們更厲害,玩水戰,水槍浮板,氣墊玩具都出動了呢。  

Sih 說...

公主出浴﹖﹗唔多夠香艷喎~~

溶冰 說...

好想跟你一起去,記得我們去行山,我是最沒用的一個.

Miffy the Traveler 說...

請問條澗係咪石門甲下入?  係咪全溯至出澗?  中間會唔會有分叉位出澗呢?  同埋出澗位係邊度呢?  唔該...

SeaSONs 說...

miffy, wellcome。 其實我都係跟朋友行,條路線唔係咁清楚。不如你去問cup啦   

Vincent 說...

妖﹗又擺我上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