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8, 2007

下雨天 - 車窗外的風景

六月天氣變幻,早晨出門時明明是沒有下雨,去到平常等邨巴的地方時也沒有雨,當被告知那班巴因為壞車取消了,發現身上八達通負面值時也沒有雨,一開始在巴士站等車時也沒有雨。然而,為甚麼巴士久久不來,為甚麼在等候巴士時就忽然下大雨了呢?站在不相識女孩打的傘之下,左半身、背部及褲子全都濕透了。昨天邨巴車窗見到的點點細雨,而今天在城巴車窗見到的則是傾盆大雨。

如果我早出門五分鐘,我就可以坐上之前一班邨巴;如果那班邨巴沒有壞車,我就不用坐城巴;如果我的八達通不是負面值,我可能會坐早一班城巴...... 這個世界哪有這麼多如果呢?如果我早出五分鐘,就不會有以下這些相片了,是不是呢?



  


2 則留言:

SkyBlue 說...

我只知聽日出師不利!!! 天氣累事!! 呀~~~

Sih 說...

唔制呀﹗點解要間禮拜六日先黎落雨,唔通連個天都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