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4, 2006

10公里的挑戰


報了名參加十一月的NIKE十公里挑戰,平常很少運動,連跑四百米也覺吃力的我內心一直矛盾著,應該怎麼辦呢?這兩天在運動場一邊跑著,一邊想事情。有時腦海中一片空白,有時會浮現許多不同的想法。對於我來說,這一次的挑戰不僅是一個比賽那麼簡單,同時也是一項自我能力的挑戰。即使跑最後一名也無所謂,真正的對手是我自己。

人生中總會遇到一些挫敗,有時徘徊於十字路口,一些事情很想放棄,也很想逃避。趁著這個十公里挑戰的機會,我想鍛鍊一下自己的耐力及毅力。前面的路不容易走,在放棄與繼續的取捨中,我應該怎樣走下去呢?


9 則留言:

sloth 說...

兩年前我和妳的情況一樣,同樣的賽事,同樣的跑四百米也覺吃力,參加,也是為了嘗試。沒有甚麼目標,只希望能在1小30分,賽道關閉變回馬路前完成。 經過兩個月的練跑,比賽當天以一小時零三分的時間跑回終點,比想像中快多了。原來,只要堅持跑下去,十公里其實並不長,加油喔! 有需要,我們可以相約在天水圍運動場練習呀。

Joanna 說...

原來大家都係唔跑得之人,咁就要齊齊努力啦﹗加油﹗

雪虎 說...

天水圍 ~~~ 你們努力呵~~~

SkyBlue 說...

我諗...我都應該開始要練習下喇..

SeaSONs 說...

那時在球場跑的時候我想得並不是nike 10公里,而是自己人生中一些決定以及將來的路向。十公里的路有一個終點,但是有些路是看不到方向及目標。 上星期事情比較多,所以擱置了。sloth,jubilee,有沒有興趣下星期一起搞一個跑步聚會?可以齊跑步,或者加晚餐。我星期一至五六點半後都沒有問題。若小吉同阿虎想參加的話,可以揀星期六或日,不如你地兩個來天水圍啦。

SeaSONs 說...

那時在球場跑的時候我想得並不是nike 10公里,而是自己人生中一些決定以及將來的路向。十公里的路有一個終點,但是有些路是看不到方向及目標。 上星期事情比較多,所以擱置了。sloth,jubilee,有沒有興趣下星期搞個跑步聚會?可以淨係跑步,或者加晚餐。我星期一至五六點半後都沒有問題。若小吉同阿虎想參加的話,可以揀星期六或日,不如你地兩個來天水圍啦。

sloth 說...

不如就星期三(4/10)晚七點天水圍運動場啦....

SeaSONs 說...

那就約定星期三晚七點係運動場度等。要唔要一起吃晚餐呢?我地可以去嘉湖銀座,或其他地方都得。

SkyBlue 說...

19:00 運動場見啦. 至於食飯就唔得喇. 因為我要回娘家食飯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