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9, 2006

經典MV- KISS - Because I'm a girl

幾年前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韓國的MV,就已經非常喜歡,一看再看。這個週末,就讓我們再次回顧這個令許多人感動的故事吧。

下載         歌詞

如果你是裡面的男主角,你會如何做?

如果你是女主角,你又會怎樣呢?


7 則留言:

雪虎 說...

我也很喜歡這MV,想不到你連歌詞也有啊~~

sloth 說...

很久前看過這個mtv.... 如果我是那男的,捐一隻眼給那女孩做手術就好了嗎,一人一隻眼,攜手共行往後人生路... 如果我是那女的,當知道事情的真相,又重遇那男人,就不要再讓他離開囉!照顧他也好,互相扶持也好,相思不如相棲嗎! 反正,無論如何,都可以選擇完滿的結局,我可不喜歡盲目追尋悽美的愛情。

SkyBlue 說...

呢套MV 我都睇過, 太慘喇.. 我唔喜歡呢d 太慘既愛情!  

雪虎 說...

sloth說得好啊~ 我也覺得這故事可以選擇變成完滿~~

SeaSONs 說...

以前的韓劇套套都是悽情慘劇,新幾年相反地又開始流行輕鬆以及美好結局的故事。 我也喜歡sloth的提議很好呢,其實退一小步是可以兩全其美旳。

SeaSONs 說...

以前的韓劇套套都是悽情慘劇,新幾年相反地又開始流行輕鬆以及美好結局的故事。 我也覺得sloth的提議很好呢,其實退一小步是可以兩全其美旳。

SeaSONs 說...

以前的韓劇套套都是悽情慘劇,近幾年相反地又開始流行輕鬆以及美好結局的故事。 我也認為sloth的提議很好呢,其實退一小步是可以兩全其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