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1, 2006

Starry, Starry Night

關於Vincent (梵高) 的故事,這首歌的背景,與一些其他相關故事有機會再詳寫。請先欣賞這個flash。記得打開喇叭及用滑鼠右鍵選 "新視窗開啟" --

Starry Starry Night......

曾經有位朋友親自用吉它彈給我聽,並告訴我這首歌的背景;後來,我又把一個用這首歌以及vincent的畫做成的flash介紹給他。我的電腦format了好幾次,如今,我找不到當初的那個flash檔案。


歌詞

相關背景資料可見

歌曲的介紹 - 百度

梵高的介紹 - 維基百科

其他- 別害怕與眾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