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8, 2006

鬧巿中的蓮花


星期天的清晨,這些綻開的蓮花令我駐步。

猜猜看,這是甚麼地方呢?


12 則留言:

sloth 說...

又要玩猜謎? 鬧市中的蓮花 - 在空氣污染指數高企的鬧市盛放,果然應了出污泥而不染的評稱。   是港島區吧?胡亂猜一個:太古坊? 猜錯了,給點貼士喔! 

SeaSONs 說...

貼士: 1.九龍區 2.與下一個題目有關 答案已呼之欲出了~~

sloth 說...

尖沙嘴 ???

sloth 說...

像是某大酒店外的行人道上喔

SeaSONs 說...

沒錯啦,這里就是海港城前面的那條路。sloth 好厲害丫!

雪虎 說...

我也用K750拍了這個照啊~ 但是因為那時沒開花,拍得不好所以沒POST出來噢~

雪虎 說...

seasons 真愛出謎題呢~ 說起上來 sloth 的推理真不賴, 真的是推論估出來的啊~

SeaSONs 說...

我以前係出了名的「問題少女」,如果任我問問題,我可以連續問幾十個以上都得。 雪虎,你果d未開花相係唔係甜蜜蜜果次影的呢?

雪虎 說...

是替七月底呢~那天買禮物給sloth,所以她就不是和我們一起了~~

SeaSONs 說...

雪虎,這里看不到圖片,不過呢,我也看到了。你知道怎樣看到的嗎?----------嘿嘿,去你blog的相薄中找,有檔案名顯示,一下就見到了。其實,含苞待放的花也有另一番韻味。 sloth 也是七月底生日的嘛?我自己是七月底呢,巨蟹座。

sloth 說...

SeaSONs,我是八月初出生的,獅子座喔!

SeaSONs 說...

原來表面是懶懶的樹獺,其實是勇猛的萬獸之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