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7, 2006

隨影(二)

猜猜看,這里是哪兒?第一張相片非常容易,第二張相片也許會有點困難。

提示,一張在九龍區,一張在港島區。

 




8 則留言:

雪虎 說...

呢幾日我都在食品展,第二張相很熟眼,等我找出來...

sloth 說...

等我也來玩玩看圖識地方的遊戲... 既然你前兩篇提及冰雕展... 是太古城中心嗎?

SeaSONs 說...

我先不說答案,「太古城中心」有可能對,有可能不對。 再提示: 1.我至今仍未去冰雕展。我說想去,可見仍未實踐。 2.天花板。太古城商場是一個怎樣的商場呢? 3.當初照這張相是有原因的。如果這件東西放在某些地方,我不覺得奇怪。但是這里居然見到,就覺得好奇了。 4.這里是公眾地方。 雪虎:我呢幾日都會去美食展喎,有可能係今日,有可能係星期一中午。可以的話,到時可以探下你喎。

雪虎 說...

美食展,沒有必要的話還是不要去好了,非常地多人哩~ 或者挑在星期一才去吧?我若不是工作關係,我才不在那兒呢! 原本我估第二張相是在會展,可是我留意了好幾處都找不着這樣兒的天花板啊!

SeaSONs 說...

雪虎,如無意外,我應該在會在星期一中午去。昨天下午見到很多人排隊,聴聞六點後免費入場,因此人多得可怕。星期一應該會好一點。 另外,第二幅圖並不在灣仔。sloth猜對了一半。

sloth 說...

就是那天花板,好生眼熟... 如果我猜對了一半,那麼是地鐵站往太古城中心的通道處嗎?

SeaSONs 說...

bingo!就是太古城地鐡站天花板了。 當初我是覺得有點奇怪,地鐡站的天花板怎麼會有裝飾物呢?若是商場之中有,我不覺奇怪。

Vincent 說...

其實我應該估到的,你的基地來來去去只有幾個,為何我偏偏想不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