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9, 2007

半刻的悠閒



早上六點多,鬧鐘的音樂把昨晚兩點才睡的我吵醒了。無法思考,也沒有猶豫,在與時間的競賽中,我終於在早上八點十五分趕到灣仔的 Super Sandwitches。

兩份早餐,其中一份是麥皮多士,煎雙蛋,火腿,薯粒,還有熱檸茶,另一份則叫了牛角包,蘑菇,焗豆克蘭克福腸,以及熱奶茶,另外,還加多了一盒雜果沙律。「我的牛角包呢?怎麼我的牛角包呢?怎麼變成了多士。」話剛說完,一位端著牛角包的男服務生出現在我面前,而之前多出來的那份多士則算是額外附送,給了我們。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坐著吃早餐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可是,早起卻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匆匆忙忙,只為偷來這一小時的時間,而這難得的悠閒,卻又一如既往地在吵吵鬧鬧中渡過......


2 則留言:

sloth 說...

或許就是要在忙碌中,才覺得這偷來的悠閒的可貴呀! 而正是這難得的悠閒,成為我們繼續努力工作的動力喔。

底 說...

我都試過幾年前好癲, 起身後自己廚了條魚, 廚了些菜, 食早飯!!! 不過維持了一個星期便沒這樣啦, 實在太浪費時間... 但喜歡早上的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