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2, 2007

黃果樹瀑布

十二月的黃果樹,雖然沒有萬鏈飛騰,如雷轟鳴的壯勵氣勢,但是卻有另外一種清新優美的景觀。仍未見到瀑布,僅見到河流的時候,我已經被這里的環境吸引住了。



 



 

 

  





 
 


10 則留言:

SkyBlue 說...

wow~ 出現彩虹!!

Daniel-C 說...

我是農曆新年去的,黃果樹變了七條並排的小瀑布.

SeaSONs 說...

Daniel, 我倒真的很想看一下黃果樹變成七條並排小瀑布的樣子呢。經過此次去黃果樹,我開始覺得,淡季出去旅遊有時也會遇到一些意外的驚喜。若果是水最大的時候去,雖然見到氣勢,但是水可能會濁點。水小一點,水反而會很清,周圍的環境也有另外一種秀美景緻。 jubilee,我也是很久沒有見到彩虹了。上次我去東龍島,沿著海邊走到別人攀崖的下邊,也見到水柱及彩虹,那時候是意外及開心。我很想見到天空中的彩虹丫 ~~

Suan 說...

睇里無論是旺季或淡季, 黃果樹瀑布也是有其值得參觀的價值。

Kel 說...

我當時去係正農曆八月十五,水勢大得驚人,我photo album有,o的水勁黃但水聲非常強勁。

SeaSONs 說...

kel, 你的相薄沒有分類,好難搵丫!我搵咗好耐都仲未搵到。    山,我覺得黃果樹不是浪得虛名,值得一去。  

底 說...

Season: 終於有機會去你個 blog 啦, 唔好意思.... 聽見你險些被人扒了銀 包, 其實你可以試下買個證件袋, 放證件及大量的錢, 放在胸口位置, 若天氣冷, 用外套蓋著... 口袋只放一百幾十圓來用... 其實我去旅行只係驚有人明劫我咋, 若果唔係, 些穩陣的證件袋幾可靠, 這方面唔好慳, 物有所值... .... 黃果樹瀑布在邊呀?

SeaSONs 說...

猩猩,黃果樹瀑布在貴州省,距離安順巿四十五公里。從深圳坐飛機到貴陽巿也很快,才一兩個時。 我的回鄉證還是大大本的那種,沒有回鄉咭那麼方便。98年補領過,2008年才到期。經過此事,我一直都研究著出門怎樣去安置身份證及回鄉證。你的方法似乎也不錯呢,看來我要盡快換回鄉證了。這次,我的身份證又因為放在褲袋後面,被弄摺了,遲些又要去補領呢。

底 說...

season: 叫得證件袋當然放得落本護照或者回郷證啦.... 其實有些可以好扁... 點都好, 銀包是一定唔可以放在後面, 我成日都鬧些男仔朋友... 因為他們十個著了八個都係咁... 因為後面 pat pat 肉厚, 俾人割都唔知, 但前面因為是大脾位置, 好敏感, 安全很多... 而且現在的智能身份證有張 IC chip 在上面, 你放在後面盞分分鐘弄到過唔到關... 到時損毀後又浪費錢, 又費時去補領... 你平時要加個套, 還要把八達通這些帶磁帶的 card 隔一隔放, 或者分開放... 我都話咯, 俾人搶, 我就真係無乎, 因為我高大但唔打得... 但係若果出門, 用晒證件袋, 咁就八八九九都算穩陣... 你唔好掉以輕心呀... 人在外地, 真係好傍徨, 唔似我香港, 我遺失了銀包, 撥多一, 兩個電話都會有人救我.... 記著啦...

SeaSONs 說...

猩猩,這一次我已領教到內地扒手的厲害了。不過,這次補領身份證,怎麼都要破一次財了,也算是自己不小心的一點教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