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4, 2007

被遺忘的記憶 ─ 2002年的塱原米埔之行

今天,我再次攀上了大石磨山。上一次是何時的事?我一點印象也沒有,是歲月增長的關係?還是近幾年發生太多事情的關係呢?重臨舊地,漸地找回昔日的記憶,也從小吉口中得知我以前的一篇文章在網上仍可找到。回家後,我從google中找到了自己那個當初寫的那個網頁,也找到了那篇遊戲之作〈茶杯中的風波〉。

2002年塱原米埔之行網址

這個網址已被我遺忘,那個電郵也因為垃圾郵件的問題早已放棄,春秋歲月,原來我們在不知不覺間失去了許多珍貴的記憶,還有那份童真心性。

遲些,我打算重新寫一篇2007年塱原之行的遊記,以記念這份被尋回的記憶。人生之中,我們到底遺失了多少寶貴的東西呢?


3 則留言:

Daniel-C 說...

2002唔算耐, 我1999年寫的網頁至今仍未完成

SeaSONs 說...

Daniel, 我覺得你已經算係好勤力的了喎。不如趁咁機會完成咗個網頁,唔係一拖再拖,真係無了期了。我以家都有一D計劃,希望可以趁仲有咁心,早日完成咗佢。

Sih 說...

正所謂有 唔怕遅嘛﹗有計劃就當然更有 啦﹗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