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5, 2006

尋找冬天

我是一個怕泠的人,可是我喜歡在寒冷的天氣下吃火鍋,喜歡圍著暖暖的圍巾,喜歡躲在厚厚的棉被中作夢......

如今已是十二月了,天氣仍然暖和得與秋天一樣。我們的冬天,到底去了哪呢?


5 則留言:

Daniel-C 說...

我也是一個怕泠的人,不過如果完全沒有季節更替, 就會比較沉悶, 例如星加坡.

SeaSONs 說...

香港的季節變化本來已經不分明,如今好像連那一點點的分野也沒有了。冬夏不分,這幾年好像越來越厲害了呢 ~ 其實,氣候還是次要,最怕的是天氣暖化給地球帶來的惡果。

雪虎 說...

在冬天,最好可以任何時候都窩在被子裡~~~

SeaSONs 說...

冬天,在被窩裡是最舒服的了。不知為何,冬天很容易做夢 ~~

SkyBlue 說...

我都想做夢呀Seasons.. 起碼有得訓至有夢發. 我訓都訓唔著, 想發都無得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