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5, 2009

陽光下的閒情


不知何時起,屯門市鎮公園成了退休人士的聚會表演之地,隨處見到有人唱戲表演。在屯門長大的我,對於屯門仍懷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偶爾會一個人往屯門市中心走走,順便逛一下屯門市鎮公園,以及里面的爬蟲館。


陽光下的閒情,不是說我,而是指的是公園中那些表演的人, 及相中這位男士。公園中做畫,那份認真的樣子,令人欽佩及羡慕。大大的東字旁,紅色小字是「團體聚會」,正在描繪中的藍色小字是「設計XXX」。


相片,是我昨天拍的。周末多出來的時間,一個人去了屯門走走,順便吃個下午茶。沒有想到,當我在扒王之王吃下午茶時,打電話給一位好友時,卻讓我有了意外的驚喜。


 故事下文,不待續了,給大家留點神秘感。總之是很開心的事情。


3 則留言:

溶冰 說...

好期待呀.

Hugo 說...

朋友要結婚了? 還是要添丁呢? 謝謝你的來臨, 有空來坐噢. 熠的生日我還未有恭祝他, 我們是欠了一餐聚餐吧

子玫 說...

我也想有一份閒情呀....最近要忙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