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2, 2008

大小藏龍石澗行


水中原本只有一塊紅葉,我一邊拿起相機,一邊跟J說,「我想照秋天的感覺」。「你想照秋天,一塊怎麼行...」,J 話聲未完,一塊又一塊的樹葉被她扔了過來。


原先我以為只行一條石澗,C說「一次可以滿足你三個願望。」今天,我們還真的一次溯了三條澗,黃龍坑、藏龍(左源出),小藏龍。


我們上午十點半入澗,下午六點出澗,輕輕鬆鬆地又訪了幾條龍。兩個星期前右膝彎曲用力時疼痛,在行澗時雖然也有不便,以及偶有疼痛的情況出現,可是卻讓我學習怎樣利用左腿保護右腿,怎樣盡量不讓膝蓋用力在石塊上行走。我打算訪完藏龍,安心養傷,期待著下次訪龍的機會。


大小藏龍的網誌及相片不日推出,敬請期待。


 


藏龍石澗行(上)-秋日再訪黃龍坑


藏龍石澗行(中)-初訪藏龍覓有蹤


藏龍石澗行(下)-續探深山小藏龍


1 則留言:

SkyBlue 說...

你... 有腳傷,還周圍走 太曳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