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08

中秋節快樂!


幾天前,我收到一份北京寄來的快遞包裹,打開一看,里面居然是一盒釣魚臺賓館月餅。每年我會我寄月餅到四川及台灣,想不到今年我收到北京寄來的月餅,驚喜之餘,還有感動。致電給北京的朋友,他跟我說:去到中秋,想到你季大小姐。


一盒月餅中有八個月餅,兩個送給上司,兩個送給同事,其中兩個又各自送給大前天一起看首映的好友,一個在前晚送了給另一個女孩,剩下一個留給自己。前晚收到月餅的那個女孩將月餅捧在手心,跟我說這是她第一塊生日蛋糕。原來她於八月十六生日,她視月餅為她的生日蛋糕。


今晚,沒看到月亮,也沒有見到星星,可是這些月餅卻像月亮般,給了我們溫暖,也給了我們關愛。謝謝中秋記得我的朋友,謝謝能夠跟我一起分享月餅的朋友,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也謝謝今天我打的那通唐突電話,電話中跟我說中秋節快樂,並幫我解開我心中問題的有緣人。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3 則留言:

溶冰 說...

 人月相圓!

子玫 說...

中秋節快樂!!!

SkyBlue 說...

...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