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0, 2006

背影‧相對‧無言有聲

會不會好奇想看看她的正面是甚麼模樣呢?星期天的下午,剛參加完朋友的婚禮,從香港公園走到中環,我的眼光被街上這位衣著性感的女人吸引住了。

 

那天晚上,與朋友一起去銅鑼灣時代廣場前看攝影展。參展的相片是主角,參觀旳人專心地照相,不為意他自己成為我的相片中的主角。

 

點指兵兵,點出藍色火花,也點出相片的色彩,還有這個溫馨而又難忘的夜晚。

 

他邁著步,他踏著單車,兩人輕鬆走我路。這個週末,他們在樹影與清風的陪伴下,走進我的鏡頭中。


4 則留言:

Law 說...

feel that she is a male. Ha Ha.

sloth 說...

哈哈...通常背影吸引的人...正面也許會令你很失望喔!!!

SkyBlue 說...

果個女人既背影. 果然吸引.

夠哂sexy~~ wow~

SeaSONs 說...

小魚兒,sloth,jubilee, 當時那個女人的真人從背面看起來是挺有女人味的,但不知為何相片照出來的骨架卻好像有點不一樣。是舉起相機的原因嗎?不過呢,我一直都沒有機會一睹她正面的風采。至今仍遺留了一個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