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4, 2009

二十年一覺夢醒時


有位朋友跟我說,她媽媽在她小時候跟曾她講,這個世界許多事情背後總會有一些我們意想不到的東西,因此有些事即使是在你面前發生,也不要全部相信。


因此,我跟她說一些別人無法理解的事情時,我以為她不信,她卻跟我說她相信。


去年因為西藏事件,我研究到顏色革命,居然翻到了六四的資料。深入研究之後,才知道我們一直相信著一個謊言,而這個謊言至今仍持續著。


蘇聯是如何解體的?固然有其本身的問題,可是主因是有人一步步地從內部瓦解的。


六四事件的真相究竟如何呢?下面連接中的資料,給你們一個參考。


http://xztibet.googlepages.com/sixfourevent


4 則留言:

SkyBlue 說...

我隨著年紀越大,出去的時間多了,看事情也會看得全面,也明白了有些香港人,真的好容易被人煽動,而不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思考一件事...唉...冇嘢講

Joan 說...

若果當時的掌政者是清白的,何故不把 重點 早早公開,偏要左蔽右掩二十年,留下一大堆爛攤子給下一代...大躍進如是....文革亦復如是....難道這真的是「一貫」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嗎?
可能,所謂的真相就如「百慕達三角」一樣,各有各自我闡釋...

子玫 說...

我記得有一次看電視, 介紹美國總統列根時, 說他最大的功勞是促成了蘇聯的解體。蘇聯的解體由美國在背後促動, 難道他不會打中國的主意嗎? 中國像蘇聯一樣的解體了, 最大的得益者是誰呢?…
八九年, 我也上過街。但隨著年紀漸長, 及後看到中國的變化, 蘇聯的解體, 不僅使我對六四事件有新的看法。
本來一場由學生們發起的反對貪腐, 反對官倒的學生運動, 到後來已被用心不良的人利用了。 

溶冰 說...

我曾經哭過,難過...蘇聯的解體,從強國變成負債國,好在有黃金,石油...好不容易有了幾千億的儲備...又聽信美國的基金專家...這次海嘯又被吞食了...有看過三國演義的都會明白,那是國與國之間的角力...當你站出來看整件事,就會明白當時為甚麼要走到這一步.肥妹學校2個月前老師都再講六四,只講死了人,學生,工人,亂民有死,軍人都有死,怎麼沒人說?廣場裡的混亂怎麼不說?學生領袖之間的爭權又怎麼不說?那些學者為甚麼到最後要參加絕食?因為他們看到學生運動以變質...他們擔心學生被人利用才走出來...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