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5, 2008

濕地公園

上星期六,天色很好,我一個人拿著相機去了濕地公園走走。想不到濕地公園離我家才兩站距離,NIKE 10公里,我也三經公園門口,可是卻一直沒有進去過。


濕地最大的作用是能夠讓候鳥有個棲息之地,而那些紅樹林也是要在咸淡水交界的地方才能生長。現在世界各地城巿發展,能夠讓候鳥棲息的地方越來越少。冬天,他們飛來南方,停留在這里,春天又會飛走了。


我的相機僅是傻瓜機,那些候鳥在相機中僅有一點。若想照候鳥的話,真的要前兩篇網誌中,那些大炮相機才行。


原來濕地公園單次入場費30元,半年入場費50元,一年入場費100元。我申請了半年入場證,有空時會再次探望這里的小鳥。









3 則留言:

斷美 說...

;-]

SkyBlue 說...

濕地公園單次入場費30元,半年入場費50元,一年入場費100元 ...我唔知喎...等我又去申請個先

溶冰 說...

好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