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4, 2008

台灣行(3):公園內的風景

二二八公園內有個咖啡館,里面悠靜又舒服。走出咖啡館,迎接我們的除了炎熱的天氣及耀目的陽光外,還有令人眼前一亮的風景,這也算是一場意外的收獲吧?



當然,這是模特兒。她不會無故地在搔首弄姿,只不過是按照攝影師及導演的要求擺著姿勢。可惜我照了一張相就被人說,不準照相。上面這張相可是我偷偷地照的,很珍貴。



這樣的陽光,有點曬,但照相最適合的了。不知道她這個姿勢已擺了多久呢?



不理前面是否有美女在拍照,這幾個人依然坐在那里聊天聊得不亦樂乎,而走過的那位仁兄也談電話談得很專注。陪伴在我身邊的某個人仍在為我那無窮無盡的問題找著答案,被她所吸引住的只有我嗎?


你們知道這輯相片有甚麼特別嗎?特別之處在於.....


 


朋友常說我的相片總是沒有人,看風景的話其實明信片就夠了。為了令因為風景相片而覺得悶的朋友,特地找出漂亮女孩的相片出來。以台灣話來說,叫「美眉」,對嗎?


這篇網誌其實也可改名為「對面女孩看過來」,考慮一下。


1 則留言:

Joan 說...

哪「美眉」的高難度姿勢,在看著的我也覺得累....
第一幀照片可否命名為「坦蕩與隱藏之間」...
[版主回覆08/05/2008 21:05:00]行行有行行的辛苦,模特兒這行應該也不是容易做的。
「坦蕩與隱藏之間」這個名字......也可以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