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4, 2008

無處不在紅白藍


紅,熱情;白,泠靜;藍,睿智。一番熱情,冷靜過後,漸漸地變得睿智。


紅白藍,走過了歷史,至今仍是大眾裝載物品的恩物。廉宜,耐用,方便,不要笑它老土古舊,當有需要時,你會發現它很實用,很可愛。


為甚麼是紅白藍三種顏色呢?我不知道。不過這三種顏色搭配起來,還挺順眼。起碼法國的國旗也是紅白藍。去年一月,LV推出與紅白藍同出一同轍的挽袋,卻不為人所接受,反而弄出笑話。


那一天,我為這本不能打開的書而好奇。書中究竟寫了些甚麼,並沒有深究,反而因為這個題目,「紅白藍」這三個字而覺得親切。其實我並不喜歡這三個顏色,數年前我搬離宿舍時,買的那兩個大袋子是藍色小格子。經過了多年的發展,紅白藍也有兄弟了。


3 則留言:

SkyBlue 說...

哈哈.還以為你會打開看一下呢.
祝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2/05/2008 12:11:00]那個袋子封了口,唔可以打開丫!我搵過資料,應該係介紹紅白藍袋的製作過程,同埋一d紅白藍的藝術作品介紹。

溶冰 說...

(Empty)

子玫 說...

紅白藍,讓我想起剛來香港的時候,很多時候用紅白藍袋裝著回鄉物品,大包小包的帶回鄉的情形。時移勢易,如今要調返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