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1, 2008

窗外雲彩


每天忘我地留在辦公室之中,也沒有留意到窗外維港上的天空是灰是藍。昨晚被邀吃飯時,有人告知如今在山頂若看夜景,要收二十塊錢。也有人講及這幾天遊客即使來了,也看不到景色。那時,我才知道每天與我隔著一塊玻璃的外面原來又是灰濛濛的了。


幾乎已忘記了昨晚的那段對話,今早起來時,透過居所的窗戶,我見到維港上藍色的空天以及白色的雲彩。除了小輪外,海面上還飄著白色的帆船。白色帆船經常在西貢的海面上見到,想不到在維港上也有人有這般雅致。


這個星期六的早晨,不用調鬧鐘,不用與睡魔博鬥,也不用擔心著時間不夠。今天一整天的時間,完完全全地屬於我自己的了。


3 則留言:

子玫 說...

這是從你家窗口望出去的景觀嗎? 真的很雅致啊!

子玫 說...

這是從你家窗口望出去的景觀嗎? 真的很雅致啊!
[版主回覆01/13/2008 21:34:00]是丫,這張相是我昨天早上把相機伸出家中窗戶照的。
不過今天維港上面又是灰濛濛的了。

SkyBlue 說...

看來你家中的景觀還真的不錯. `就為了這張相.看來真的要拜訪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