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9, 2007

昨晚的收獲


這袋東西看似比我電腦的鍵盤還要長,被人隨手放在店前的兩格糖果箱上面。第一眼看到它,驚訝於它的面積,也驚訝於它的形狀,再仔細看它,覺得里面的果子很面熟,但又想不起它的味道,也想不到在哪見過它。一個大大的呈尖錐狀的袋子中裝著一粒粒如爆米花般的縠粒,拿起來輕飄飄的,看見已覺得吃起來應該很好吃。


買不買好呢?買?不買?買?不買?雖然覺得十五元有點貴,可是當售貨員告訴這已是最後一袋時,我即刻毫不猶豫地買了下來。於是,我喜孜孜地捧著這麼一個大袋子回去了。


某些時候,人也應該讓自己感情用事一下,否則只想不做,最終留下一場遺憾。昨晚沒有打開這袋食物,今天早上出門匆匆,也沒有來得及帶走它。如果我昨晚把它打開,肯定把金絲繩紐開,然後是用剪刀剪開上邊綁繩子的地方。現在看起來,似乎最適當的吃法是在尖角下剪開一個小口子,然後慢慢地倒出來。


味道怎麼樣?不告訴你們,等你們心思思。


4 則留言:

子玫 說...

味道應該很不錯。我小時候很喜歡吃的。

Hugo 說...

...任性的代價就是  --> 肥師奶..

溶冰 說...

放心吃吧,你不會變成我的

SkyBlue 說...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