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2, 2009

奶茶的學問


我不太懂得欣賞奶茶,普通麥當勞的奶茶,我已可以喝得很開心。平時吃麥當勞早餐時,大多數時候我叫的是橙汁。因為有人對奶茶情有獨鍾,我也順道試過幾間不同餐廳的奶茶。


在那位仁兄的眼中,洪水橋大發餐廳的奶茶好過天水圍的銀龍餐廳一點,不過大發的食物比不上銀龍。昨天去了綠茵餐廳叫了奶茶,他的反應是,根本不入流,茶味不夠,下次一定不會幫襯。


我問,怎樣才算好的奶茶。那位專家的答案是,是層次感。奶茶通常用五種茶葉,重要的是用甚麼茶葉以及怎樣調配。


3 則留言:

SkyBlue 說...

下次帶那位仁兄去我工作附近的那間茶餐廳 ...吳洗涯說那間還不錯...又睇一下那位仁兄的評價如何

溶冰 說...

我記得他還喜歡你家附近那家的奶茶.

Anonymous 說...

海綿寶寶小遊戲 - ←點我進入~^^
免費美女視訊 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