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3, 2009

暴雨後的梧桐寨瀑布

上星期六晚,八號風球下我一夜無眠。星期日早上,加入朋友的臨時活動,去梧桐寨觀瀑。天公造美,我們出發時仍需要打著傘,等我們去到底瀑時,雨已停了。


今年的第一場八號颱風,匆匆而來,匆匆而去,留下了殘枝與落葉,以及澕澕流水....



在雨中....



這根樹枝,是颱風的傑作。



瀑布下,水流很急。



這兩根樹幹,我覺得很有藝術...



居然出了太陽,神奇!



一場雨過後,樹葉更顯鬱鬱蔥蔥。



這是甚麼樹?



設定快門的相片,與沒有設快門的相片,我居然選擇了這張沒怎麼設快門的相片。



有點像荔枝,卻又不是荔枝。



水流之上是甚麼模樣?讓你想像。



水流之下呢?



主瀑




瀑布剪影....


 


瀑布全景,外加....



另一角度....



踏上歸途



颱風的又一傑作



天氣開始晴朗



梧桐寨,我們下次再會。


2 則留言:

Hugo 說...

在你鏡頭下的梧桐很美, 相信親身感受會更加美好! 我在小學時曾到過一次, 之後在一次機緣下再到一次, 我還記得山底下那道觀門口的對聯: 飛瀑清泉 河圖洛書 (?)有梧桐仙景 霧峰環翠 南山古洞 內蘊世外桃源 很是懷念... 幾時帶我們再遊呢.... 等等, 你上次說帶我去浪茄都未兌現呢, 我可等著你的安排噢

子玫 說...

沒去過, 在你的鏡頭下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