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3, 2009

石排灣

南丫島的榕樹灣與索罟灣大家去得多了,榕樹灣後面的石排灣與模達灣大家又去過沒有呢?鬧巿背後,其實是一片寧靜美麗的世界,還有海龜的故事。


以下相片攝於2009年5月9日。若干年前某位朋友帶我從榕樹灣走到索罟灣後,再到石排灣走一圈,這一次是我帶另一位朋友自索罟灣走到石排灣,跟著走回索罟灣後,再走到榕樹灣。


在我心目中,南丫島中最美的地方是 ─ 石排灣。















4 則留言:

九日山人黃躍榮 說...

多謝分享

SkyBlue 說...

...這些海膽???你捉的?可以食嗎?
[版主回覆08/08/2009 09:12:00]這些海膽....... 不是我捉的。 是我在士多買汽水喝時,坐在那里嘆汽水時見到的。應該是士多的人去捉,然後打算做刺身賣給顧客吃的。
石排灣的水很清,水下有很多海膽。我們在海邊就見到有人穿潛水衣在捉海膽呢。上面第六張相片,可以見到那個人。

SkyBlue 說...

上面第六張相片,可以見到那個人 。...唔講...還真的以為是石頭呢
海膽?我和吳洗涯至愛

子玫 說...

水, 果然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