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8, 2008

最安全的方法


原來害怕被人打劫,最安全的方法是不要出門;害怕電腦被黑客入侵或者染上病毒,最安全的方法是設了屏障令大部分網頁都進不去。一個系統,本來是要去使用的,結果無法使用。安全是安全了,可是無法用,又有甚麼用呢?


朋友幫我買了新電腦,安裝了vista,卻無法進入網上交易平台,即使將安全性設定做了改動,即使將這個網頁逐一開放,仍然不行。


交易公司給我的建議是:下載 firefox。


5 則留言:

sloth 說...

哈,看到妳這篇blog的配相,心想,太巧了。
我今天下班時,也用手機拍下了這些長在路邊的小白花呢!
[版主回覆07/20/2008 10:27:00]這些小花很美,我電腦中還有很多。
我是在天水圍公園拍的。

SkyBlue 說...

下載 firefox?...即是沒有秘密?你睇政府就知啦
[版主回覆07/20/2008 10:26:00]洩漏政府資料的是foxy。因為名稱差不多,的確令不少人產生誤會,令firefox 蒙受不白之冤。
foxy是下載軟件,而firefox則是跟IE差不多的閱讀網頁軟件。
原來我的朋友一早就幫我的電腦安裝了 Mozilla Firefox。  現在我可以兩者一起用了。

SkyBlue 說...

噢...你知我係電腦白癡啦...原來如此

子玫 說...

噢.... 我也是白痴...

Anonymous 說...

我地都係用firefox架,因為比IE係少好多病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