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7, 2008

人生新一章 ─ 走向未來


五月份過去了,六月也將結束,經過了一段時間的休息,七月份應該會好多了。


今年五月,我終於體會到甚麼叫幸福不是必然的,也深切地明白了何謂天堂與地獄。無法相信,但這是事實,無法面對,也終要面對。五月的某一天,那個承諾給我幸福的人,拋下無情的話後就在面前消失了。請不要問我為甚麼,發生甚麼事,因為我也不知道。人生許多事情無法找到答案,面對著那些不是答案的答案,只能無語。


無論怎樣,我的人生才走了一小段,前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昔日的對與錯無法追究,而且追究也沒有意義。


這里的親人好友,對不起我辜負了你們的祝福,未來日子我一個人也會好好地生活。我給了自己一年的約定,在這一年之中我會好好休息,也會好好地照顧自己,我會想玩就玩,想吃就吃,想行山就出去行山。


如今我人在天水圍,星期六日非常空閒,想約我出來行山吃飯隨時致電給我。還有,今年NIKE 10公里,報名時記得告訴我。遺憾了兩次,這一次我一定不會錯過。


責備遠比原諒容易,放棄遠比維護容易,追一個女孩遠比跟她過一輩子容易,承諾遠比實踐容易。各位朋友,記得好好珍惜身邊的人,若抓住了,就不要輕易放手,做出的承諾也不要輕易地破壞。


我現在很好,理智上已做了決定,感情上則需要時間。回首已無路,前面是一片新的天地。


沒有留言: